灵宝市卫健委窗口提速提效便民助企

2020年09月30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灵宝市行政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想,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从办事办证、审批助企做起,进一步提速提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多次被中心评为“红旗窗口”。

卫健委亢鑫.jpg

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对原有的业务进行梳理整合,针对56个政务服务事项建立一套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及时调整各审批事项要素,明确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确保办事指南详细准确。针对高频事项制作详细清单和补正申请材料一次性告知单,及时公示一证通办事项清单,方便群众办事。

卫健委杜建平.jpg

开展标准化审批服务。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努力简化办事材料,精简办事环节。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受理、审核,并按照规定承诺的时限办结。积极推进“马上办,一次办”,不厌其烦地为办事群众解答释疑受理事项及具体操作流程,认真指导群众填写所需材料,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将医师执业注册(变更)、护士执业注册(变更)等高频事项调整为即办事项,提高办事效率。

卫健委刘多.jpg

坚持用心、用情、用智服务。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增强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下足功夫,用真心、耐心、细心做足做细做优“服务”二字。以身作则,换位思考,转变服务作风,提升服务效能。通过转换角色,挖掘群众需求,发现自身问题、树立工作目标。积极引导群众对“二维码”进行评议,满意率达100%。(王涛 苏新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