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王世端 通讯员 李津凤 任建鲲)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全体教师做新时代师德高尚的“四有好老师”,该校办公室统一部署,从9月29日到10月底进行六场以“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12位优秀教师进行宣讲。9月29日下午学生放学后,荥阳六小举行了第一场师德师风宣讲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荥阳六小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王静宣讲活动举办的目的。第一场进行宣讲的是六年级的优秀教师代表王莉、焦勇,王莉以《不忘初心 以爱育爱》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她与学生之间爱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焦勇以《爱是师德的永恒》为主题对自己在教学一线的工作进行了演说,两位老师紧紧围绕师德师风这一主题,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及与学生之间的感人事迹,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演讲以爱为出发点、以责任为根本,字字句句饱含真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了荥阳六小教师的爱与责任贯穿教育工作始终,把爱的阳光播洒给每一个学生,真正体现奉献精神和师德风貌。

荥阳六小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荥阳六小校长刘治表示,希望全体六小教师把爱与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牢记使命,把感动与震撼用于教育教学中并实现新的突破,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让荥阳六小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