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联社:奉献不言苦 追求无止境

2020年09月30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请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生活从来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永远安稳,只要努力,就能做独一无二平凡可贵的自己。”

“好,我马上到。”9月的一天中午,整个唐河都沉浸在雨幕中,一位做钢管租赁生意客户焦急的打通了唐河联社营业部主任张雨珊的电话,她刚签了份合同急需资金。张主任带着同事立即赶到客户家调查并办理贷款手续,等一切结束已经是1点多了。客户拉着张主任的手说:“咱们先吃饭,吃完饭我带你去见担保人。”张主任再三谢绝了客户的宴请,说:“给您办贷款这是我们的业务,应该的,您联系好担保人了给我打电话,忙到这个点您和您的家人都饿了,赶紧吃饭吧”说完,张主任和同事自行开车离去。晚上八点她刚回到家,电话铃声响了:“张主任不好意思这个点了给你打电话,担保人这会才从郭滩镇回来,我这会儿在他家,你看这会能过来办理吗。”她又是没有丝毫犹豫说:“好,我马上到”拾起刚放下的雨伞,抱着歉意告别丈夫、孩子离开了家门。并于当天晚上整理上会贷款档案资料,实现第二天签约放款。客户当时来签合同的时候有点很惊讶,说自己没跑腿,也没找关系,更没请客吃饭,咋这么快就放款了,还全程上门服务,这待遇真是好,以后我的所有业务都要在咱农信社办理!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对于张雨珊同志来说,她的工作日没有上班和下班之分,尤其是百日营销活动期间,既要抓业务,又要做好管理,既要完成自己的任务,还要把全社的业绩做到优佳,但正是这种精神鼓舞着全社员工,打造出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有凝聚力的队伍,带领着大家走出了不耀眼却精彩的平凡之路。(唐河县农信联社 古中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