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政府办“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谱写奋斗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前夕,义马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 谱写奋斗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义马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德华主持会议。会上,政府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和《民法典》相关内容,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并由姜德华主任组织大家进行集中研讨、交流,旨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鼓励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锐意进取、永不懈怠、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全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分包社区楼院,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积极营造全民关注创建、参与创建、共享创建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五城联创”集中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王涛 兀琼杰 李国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