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农委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朗诵 营造欢乐和谐节日氛围

2020年10月01日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共和国71周年华诞的美好时刻,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中牟县农委举办了“迎国庆、庆中秋”主题朗诵。

此次活动以“庆国庆、迎中秋”为主题,内容选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热爱生活为主。全委干部员工积极踊跃参赛,共筛选出10个参赛作品,作品内容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朗诵真情投入,彰显着各自的激情与才华,高潮处更是铿锵有力、慷慨激昂、荡气回肠。

《诗意中国》《月光下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祖国的田埂上》表达了农业人投身三农工作,建设伟大祖国的澎湃热血。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和爱国激情,也展示了中牟县农委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欢乐、喜庆、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马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