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姿翩翩迎盛世花好月圆庆双节 新郑市辛店镇这场大赛醉了心

2020年10月01日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丹桂飘香迎国庆,遥寄相思入中秋”,9月30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群星耀中原,美丽新农村”暨新郑市辛店镇第二届艺术广场舞大赛在袁集村文化广场开幕。

此次活动吸引了十里八村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欢快的乐曲、美妙的舞姿激起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一张张笑脸映衬出了节日的气氛。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成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和提升城镇文化品位的重要载体。


当晚,共有辛店村、岳庄村等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代表队选手精神饱满,她们用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共同庆祝新中国71岁生日和中秋佳节的到来。最终,经过评委们认真打分,决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辛店镇镇长王燕、新郑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邱冬梅和辛店镇副镇长高东亮共同为获得奖项的代表队进行颁奖。


此次广场舞大赛由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新郑市文化馆、新郑市辛店镇人民政府、辛店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辛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辛店镇阳光花园社区袁集村村委会协办。据悉,此次活动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社会主旋律,营造欢乐氛围,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展示新时代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和城镇文化品位,助力辛店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年来,辛店镇党委、政府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推动社会文化繁荣,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文化核心价值观,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全镇文化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樊松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