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响应新习俗歌唱爱国情

2020年10月01日1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张迪)9月3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及街道执法中队、巡防队队员400余人,在机关院内隆重举行了迎国庆升旗仪式。


秋高气爽,阳光普照,天气晴朗,微风和煦。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国旗下齐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明天更美好!


当天中午,全体机关干部齐聚餐厅,以“一碗国庆面 一份爱国情”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响亮歌声中启动,大家一起挥舞着国旗,用歌唱表达对祖国最深沉的爱。

随后,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面条端上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新中国的生日到来之际,东风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用最朴实的语言和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感情,感受生活美好,共享祖国荣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