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育局开展迎国庆“快乐工作 健康前行”健步走活动

2020年10月01日1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9月30日,中牟县教育局在县全民和老年健身示范园广场举办了迎国庆“快乐工作 健康前行”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在这美好的季节里,通过该形式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倡导绿色环保、健康活力的工作生活方式,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体魄。

中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恩及班子成员与100余名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手拿国旗、集体合唱《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祝福。


在起跑线上,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响,各位选手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开启了5公里集体健步走活动。参加本次健步走的100余名选手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贾鲁河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谈笑风生,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


5公里的徒步路程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据悉,中牟县教育局将以此次健步走为契机,号召广大机关干部养成绿色出行与健康生活的方式,提升健康生活的理念,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袁云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