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知识竞赛 助力以案促改!郏县联社全力打造“合规流程图”

2020年10月01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员工业务技能如何提升?全辖合规流程图如何构造?以案促改活动如何落地有效?学习与业余文化生活如何有机结合?郏县联社找出“契合点”,由联社工会主办,面向全辖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合规管理知识竞答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保证取得良好效果,此次活动成立了专职筹备组,制定实施方案、印制合规题库、确定竞赛题目、出台评分细则、布置活动现场,每个环节的缜密安排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前期发放到员工手中的合规题库共650道题,涵盖“柜面知识”、“信贷知识”、“合规知识”、“党建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工会知识”等,内容切合实际,紧扣平时工作薄弱环节,旨在以赛代训、代学,实用性高。

全员参与,层层选拔。9月21日至22日,全辖共有380余名员工以手机扫码答卷的方式参加了初赛,前60名员工进入复赛。在9月27日的复赛环节,前60名优胜者集中在会议室,用手机扫码答题,经过比拼,选取前18名进入了最终的知识竞赛环节。

激烈角逐,气氛活跃。27日上午10点,郏县联社党委班子、中层代表和选手们汇聚一堂,知识竞赛决赛正式开始。竞赛开始前,联社党委书记辛胜利致词,并指出: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能大大地激发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振奋企业精神。辛书记要求,全体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适应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

选手们采取抽签方式分为六组,六个战队宣读战队名称和口号,摩拳擦掌,士气高昂。经过必答、抢答、冒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第四组“消消乐”战队摘得桂冠。比赛结束后,随即进行了颁奖仪式,联社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以赛促学,合规先行。合规建设永远在路上。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全员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也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的正向引导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全员合规意识,郏县联社上下形成了自觉执行、高效执行、合规执行的良好合规文化氛围,为推进联社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张雅丽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