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2020年10月01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郑磊)9月28日,荥阳市高村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参与培训的有荥阳市统计局相关专家和全乡近300多名普查员。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两期,重点学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四种普查表的填写方法、各项工作细则、依法普查有关规定、数据采集小程序和数据采集平台操作等方面内容,通过现场实操、互动、答疑解惑等形式,让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区域划分和绘图实际操作的了解与运用。在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普查员进行了业务考试,做到让每一名普查员真的学、真的会、真会用,确保全乡保质保量完成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

本次培训会标志着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临战阶段。通过此次培训,各村普查指导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了普查方案和各项细则,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为下一步全面展开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