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崔庙镇:砥砺奋进书华章 忠诚担当谱新篇

2020年10月01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颜冰)9月30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支部书记和主任到该镇人居环境和党建示范村竹园村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新中国71岁生日。

荥阳市崔庙镇:砥砺奋进书华章 忠诚担当谱新篇

早上8:30分,参加活动全体人员统一着装来到竹园村党建主题广场。8:50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全体党员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唱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荥阳市崔庙镇:砥砺奋进书华章 忠诚担当谱新篇

荥阳市崔庙镇党委书记孙晓丽表示,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忠诚融进血液、注入灵魂,以实际行动为党尽忠、为国尽责。二是要抓紧抓实“六稳”,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方位建设新崔庙。三是要学习竹园经验,倡行竹园精神,走深走实乡村振兴之路,让开放、文明成为我们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三是要尽心尽力发展社会事业,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做好服务。四是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上下同心,苦干实干,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成就新时代的新荣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