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崔庙镇举行“荥阳全民慈善日”集中捐款仪式

2020年10月01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加快发展荥阳市崔庙镇慈善事业,9月30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竹园村休闲广场举行“荥阳全民慈善日”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崔庙镇慈善事业献出爱心、添砖加瓦。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捐款共计16210元。

此次募捐活动从9月1日开始,持续到12月31日。接下来,将会继续加大慈善募捐宣传的力度,积极动员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学校等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激发全社会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