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提高综合业务素质 打造便民服务平台

2020年10月01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禹海珍)近日,荥阳市城关乡召开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性业务培训推进会,针对当前正在开展的民政、残疾、计生、养老保险征缴、居民医保征缴等各项便民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便民服务事项,29个各村(社区)便民中心业务负责人等96人参加会议。

荥阳市城关乡提高综合业务素质 打造便民服务平台

会议对各项便民服务工作再强调再安排,特别是对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审批条件、工作中应注意事项及具体的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接受参会对象提问解答各类业务疑难杂症17人次,解决群众电话业务咨询19人次。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涉及辖区29个行政村、七大项综合性业务,从政策解读到宣传服务到便民惠民政策的落实,有力推进各项惠民工作在群众中的开展。近日来,该乡持续加大“郑好办”APP的下载注册、两险征收工作的宣传力度,助力辖区群众不出户便可实现日常生活业务“一掌办”“一网办”,真正做到贴近群众、惠及民生、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