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徐庄村:双节同喜迎国庆 中秋团圆合家欢

2020年10月01日1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丰富辖区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30日,在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党工委的引领下,徐庄村党支部举办了“迎中秋 庆国庆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一群身着彩装的舞蹈演员婀娜走来,这是由广场舞爱好者为大家带来的开场舞,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在这特殊时刻,每个中华儿女都想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艺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悠扬的二胡演奏、热情的吉他表演,动听的歌曲串烧,以及代表着传统文化精粹的戏曲也在爱好者的演绎下韵味儿十足,中西合璧,古今结合,每一位表演者都在倾力为村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为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杨金路妇联、团委、工会等群团组织为徐庄村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绘制长卷,孩子们用画笔、炫彩棒在长卷中自由创作,用稚嫩的小手绘画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在场的所有村民一起切月饼,促进交流,增进感情,体验节日带来的快乐。

据悉,徐庄村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展现出广大村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出隆重、喜庆、热烈、团圆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徐庄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徐庄村的文化事业发展。(邵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