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忆往昔看今朝,共祝祖国安康

2020年10月01日1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内老年人开展了“忆往昔看今朝,共祝祖国安康”活动。

“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霜脚下踩……”回忆起往昔,王阿姨不自觉地唱起了《红梅赞》,她说这是她最喜欢的一首歌,每当处境困难时就唱起这首歌,在歌声中感受无穷的力量,李阿姨也感叹道:“以前的日子真是难,在共产党的领导和政府的扶持下,才慢慢熬过了苦日子,真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


大家在回忆以前的生活时,都忍不住感慨,泥泞的道路,低矮漏雨的房屋,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随着改革开放和时代发展,道路平坦了,房屋居住舒适了,生活水平提高了。

“真是苦尽甘来,现在的生活好太多了,没想到这辈子还有机会住进小区,住进楼房。这都要感谢党的领导,感恩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的老年人生活越来越好。”慕阿姨说。


李阿姨说,“能坐在一起为祖国庆祝生日,我们很开心。”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对祖国满满的祝福,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区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为共和国庆祝生日,不仅是表达祝福,也是对无数人为之努力付出的一种肯定和感谢。(姬晶晶 李琬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