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开展今年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活动

2020年10月01日1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激发代表活力,提高代表委员们的履职能力,9月30号,中牟县刁家乡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活动。

人大代表和委员通过边听边看的方式,先后到付李庄冷库、赵集仓储项目及小王庄人居环境开展视察,实地调研刁家乡产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大家积极探讨,现场交流学习。


在赵集仓储中心,看着工人们整理、堆放、称重、装箱,一切都井然有序。代表和委员们对刁家乡产业扶贫项目表示赞许,大力称赞利用电商平台打造“互联网+合作社+农户”的销售模式。他们表示,就地收购农副产品实实在在的解决群众卖难问题、贫困劳动力就业难题。

视察结束后,在召开的意见征求会上,代表和委员们先后听取了乡村振兴办公室刁金科、农业服务中心任会杰关于产业扶贫项目、人居环境及国土绿化方面的汇报。代表们和委员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评议工作,踊跃献策。


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红生提出,要充分发挥交通区域优势,健全交通路网,为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实现硬件软件双提升。要大力扶持产业项目,建立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进一步发展造血扶贫模式,力争实现“一村一品”,打造“一带四区”特色农业产业集群。要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国土绿化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让生活更美好。

王红生表示,此次视察活动的开展,让代表、委员们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刁家乡发展情况,也进一步提高了代表、委员的履职能力,使大家在视察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为刁家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刁家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梓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