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经典诵读比赛

2020年10月01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庆国庆,丹桂飘香迎中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喜迎中秋佳节,9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举行了“迎中秋 庆国庆”经典诵读比赛,全校15个班级和各教研组教师积极准备,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副校长郑玉强致开幕辞,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校园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师生的读书兴趣,希望全体师生在诵读和实践中了解祖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促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活动中,师生们通过《水调歌头》等关于中秋的诗歌,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通过《黄河颂》《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诵读篇章,表达对祖国和党的赤诚与热爱。

当天的比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6个,优秀组织奖4个,学校领导现场为获奖班集体颁发奖状。此次活动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书香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展现了刁家乡中心中学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胡彦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