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展“同心迎华诞 书香进军营”活动

2020年10月01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9月30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武警郑州支队执勤二大队中牟中队开展了国庆节“同心迎华诞 书香进军营”活动,推进全民阅读,助力部队开展文化建设。

此次图书流动服务活动中,中牟县图书馆工作人员根据官兵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江新语》等时政类、红色人物传记类书籍500余册,满足支队官兵的借阅需求,为他们送上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武警官兵对此次“书香进军营”活动表示感谢,双方就今后的服务方式、内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协议。今后,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军部队之间的联系,做好图书更新和阅读推广等工作,把官兵喜欢的优秀文化及精品图书送进军营,并尽最大能力不断完善服务,增进军民鱼水之情,共建书香中牟。(乔新月 张志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