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国庆!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领导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员工

2020年10月02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上午,国庆中秋节当天,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深入基层一线网点和部室进行走访,亲切看望慰问员工,并送上国庆中秋双节祝福。

慰问中,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与节假日仍然坚守在岗位的员工亲切交流沟通,为他们送去祝福和鼓励,深入了解节假日期间的业务运行、值班安排情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要求大家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工作制度,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健运行,并鼓励大家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扎实推进业务发展。

该行各部门经理分别带队赴一线网点慰问,向各网点送去总行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此次走访慰问,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热情,该行员工纷纷表示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努力拼搏,为该行的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马腾飞 周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