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情满中秋礼赞国庆 国旗下的演讲表真情

2020年10月02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恰逢仲秋月圆。为迎接“双节”的到来,10月1日上午8点,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办公楼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演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共16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深情注目,默默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和谐富强。

  在“国旗下的演讲”环节中,宣教科王萌、信访办刘增刚、办公室魏亚丽及执法大队刘志杰分别以《心系祖国 爱岗敬业》《我和我的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和《铸城管新魂 创执法之序》为题,从自身岗位出发,歌颂了秉承“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为民理念,坚守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管理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城市管理人。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说,城市管理人要坚持“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理念,积极做城市的“主人翁”“店小二”“主心骨”,用奋斗的青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在前进征程上,城市管理人要坚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肯忍耐、特别讲奉献、特别善服务”的精神风貌,用满满的历史答卷书写城市管理局和城市管理人的全新品质形象。“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们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感,全力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坚决实现全年工作满堂红。”(马飞 王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