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干部与留守老人共度双节 襄城县古庄社区笑声扬

2020年10月02日12:58

来源:大河网

  月到中秋分外眀,人逢佳节倍思亲!10月1日,湛北乡山前古庄社区村室院内,到处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古庄社区70岁以上的老人和社区贫困老人户也受邀来到这里,和乡村干部欢聚一堂,一起“迎双节、共团圆、聚民心、话发展”,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又有意义的节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别样温情。

  手捧着月饼和水果,老人们脸上一扫往日因子女不在身边或无亲无靠的愁闷,一个个喜笑颜开,紧紧拉住乡村干部的手,激动地说:“真比俺的闺女孩儿还要亲!”

  据悉,襄城县湛北乡一直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和乡风文明建设,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和乡风文明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良好的乡风、村风、民风,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通讯员 石兰天)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