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对脱贫攻坚工作加压推进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2020年10月02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新郑市农委(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加压促阵会,市农委(扶贫办)全体扶贫干部和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郑市农委(扶贫办)副主任张强对数据质量、资金拨付、问题整改、信息宣传、扶贫信访、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相关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

新郑市农委(扶贫办)主任马伟强表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今年是收官之年,扶贫干部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忌麻痹大意,厌战松懈,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最后的“冲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对于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马伟强提出,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加强顶层谋划,做好短、中、长期规划,合理推进,避免打乱仗;各项工作任务必须提标对标,高质量完成;要加强督导力度,脱贫攻坚督导组(业务指导组)要对上级反馈问题和督导发现问题进行跟踪问效,所有问题具体到人到事;要及时查缺补漏,各科室要充分利用节假日等时间,对工作进行再提升再完善,避免漏洞和缺项。

会后,新郑市农委(扶贫办)各科室对近期脱贫攻坚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明确、再部署。(苗晓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