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新庄村文艺汇演 为喜庆双节加点料

2020年10月02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及喜迎中秋佳节,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新庄村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演出,200余名村民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演出在节奏欢快的广场舞中拉开帷幕,表演者用情感饱满的姿态跳出对盛世的赞歌;一舞未尽,一曲又来,一首铿锵有力的《歌唱祖国》表达出全体合唱人员对祖国伟大建设成就的讴歌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晚会的高潮是由戏曲表演者带来的名家戏曲选段和《抬花轿》全场戏,让喜爱戏曲的村民听得如痴如醉,不时迎来村民的鼓掌喝彩。晚会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更是发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捡拾垃圾,清理广场卫生,为村民打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村民纷纷表示,“俺太喜欢这样的节目了,你们以后可要多多举办啊!”据悉,新庄村通过举办庆双节晚会,不仅为村民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表达了村民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使村民更加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参与到党群文化建设中来,促进辖区和谐文明的氛围。(凡金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