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圆满闭幕

2020年10月03日1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2020年“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隆重开幕,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据悉,“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是中牟县第三初中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又一次超越,校长范银磊在开幕式说,联赛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一场展示,是提升整体形象、提升学生素质的一场实战拉练。


近年来,作为中牟县初中段唯一的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第三初级中学深知承载的责任重大,不断加强对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视力度,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素质,积极发展校园足球事业。


经过三天的比赛,这场有144名小球员参加的足球比赛胜利闭幕,校领导耿少魁做闭幕致辞并为获胜团队颁发奖状。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以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注重足球文化培养,让每一位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赛出自信,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文明,正确对待输赢,自信面对挑战!(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