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度中秋团圆夜

2020年10月03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云淡风清花馥时,良辰美景两相宜。中秋、国庆佳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陪学生过双节”活动。白天,学校领导来到学生中,一同歌唱、一起游戏、共同参加趣味体育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傍晚,学校领导周保平、祝玉华、杨士恒、刘卫锋、焦爱萍、菅浩然与学生们共同观看合唱展演、共进中秋团圆晚餐、共赏明月话团圆。

下午5点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12个学院和校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合唱展演拉开帷幕。展演分为祝福祖国、强军报国、中流砥柱、展望未来4个篇章。学子们意气风发、歌声嘹亮,唱出了自豪与骄傲,在《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歌曲的深情演绎中,师生们共同欢庆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在一曲《今天是你生日》合唱之后,主持人特意邀请10月1日当天生日的学子们一起上台,与大家共同分享生日感想。校领导周保平、祝玉华共同为学子们送上生日祝福,也一起祝福共和国生日快乐。最后,学校领导和现场学生齐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将节日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晚餐时间,学校领导们来到餐厅,随机坐到同学们当中去,和学生一起品月饼、话团圆、谈家国、聊奋斗,共进中秋晚餐,整个餐厅欢声笑语、温馨欢畅。

晚上,朗月清风,学校领导来到教室和操场,与学生们猜成语、赏明月、共聚欢。联欢晚会上,校长祝玉华祝福学子及家人节日愉快,希望今天的经历成为大家成长的财富,并与全体师生共勉在“双高校”建设的路上要持之以恒,为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梦想和学子们的梦想,一起加油、共同努力!

温馨的2020年中秋夜,黄河水利职业学院校园里有清香的桂花和香甜的月饼,同样也散发着欢乐的气息,让每个师生都感到温暖和舒心。(王靖 郝迪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