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沙河游泳邀请赛暨水上救援交流活动第一站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09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0月5日上午,在周口西华县叶埠口乡沙河段,全市(区)首届沙河游泳邀请赛暨水上救援交流活动第一站成功举办。活动由周口市教体局、西华县总工会、西华县教体局主办,西华县民政局、叶埠口乡人民政府协办,西华县游泳协会承办,共邀请全市各县游泳协会近百名游泳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作为周口市首届水上救援交流活动,旨在全市各游泳协会及相关组织个人在交流水上救援技能的同时,推广全民健身,宣传科学游泳与冬泳。

“我们在场的很多人都参加过水上救援活动,全市各县每个协会近年来也都成立了水上义务救援队。”西华县游泳协会会长吴留昌告诉记者,他说,项城市冬游协会李建国已11次参加了救援,挽救不少生命和家庭,西华县游泳协会的王业东、赵卫兵、理习民等都参加过救援活动,以及在其它市县,类似的救援事迹还有很多。所以,我们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推广全民健身,交流水上救援技能,很有必要。

  优秀组织奖

  男子、女子组个人前三名领奖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周口市游泳协会葛爱娈、项城市冬泳协会张焕、项城市冬泳协会张霞、周口市游泳协会唐妮、周口市游泳协会张娟,分获女子600米个人竞速赛前五名。

1200米男子个人竞速赛中,郸城游泳协会王胜飞、项城市冬泳协会李建国、西华县游泳协会邓田德、项城市冬泳协会周凯凯、项城市冬泳协会李慧勇、淮阳区游泳协会王德明分获前六名。(吴华丹)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