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站好国庆最后一天岗

2020年10月09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各个分队按照惯例开展一天的工作,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站好国庆最后一天岗。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节期间,汝阳县应急局会同城关镇、商务局、消防大队、城关镇北街村、二道河农贸市场管理办对汝阳县二道河农贸市场,火灾隐患进行了现场督促落实整改。该成立4个暗访组在“双节”期间深入工贸、危化、矿山等行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县纪委抽调10名正科级干部、县应急管理局抽调10名精干人员组成的“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察组,分十组每天对各乡(镇)、企业、相关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工作进行督导

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汝阳县共排查隐患864条,立即整改619条,限时整改245条。其中,十个督查组排查隐患246条,立即整改159条,限时整改87条;四个暗访组排查隐患104条,立即整改50条,限时整改56条;各乡镇、部门排查隐患492条,立即整改406条,限时整改86条。(陈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