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上热搜!九洲池成洛阳十一景点“人气王”!

2020年10月09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央视“秋晚”效应持续释放,洛阳九洲池迎来今年旅游高峰。十一期间,九洲池不仅多次上榜微博同城热点,景区咨询人数、社会关注度均创历年最高,中秋、国庆假期持续火爆,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和网红打卡地,堪称洛阳景点“人气王”。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九洲池、应天门、天堂明堂)接待入园游客13.47万人次,同比增加158%。

虽然十一期间气温降低,但并没有影响市民、游客游览九洲池的热情。九洲池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提醒游客入园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对于部分容易造成游客聚集的主要景观,九洲池安排专人做好现场秩序管理和人员疏导,保障游客们安全游览。

九洲池的火爆源于景区精心设计的丰富多彩的活动。皇家园林沉浸式实景演出《神都志·幻唐之夜》人气爆棚、口碑不断飙升,现场光影裂变,显皇家威仪,水雾变幻与实景演出结合,用现代科技将游客带入盛唐意境,呈现出一场沉浸式的视觉盛宴。

“神都月中华情”九洲池中秋诗词大会,以融入古筝、葫芦丝等多样创新的诵读表演形式,收获了游客和诵读爱好者的认同。

十一假期虽然结束,但九洲池将精彩继续,《神都志·幻唐之夜》将持续至11月(如遇恶劣天气,将停止演出),九洲池约你共赴一场如梦如幻的夜游之旅,将盛唐的故事说与你听。(李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