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漯河西城区“三个一”机制助推项目快建设

2020年10月09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今年以来,漯河市西城区紧紧围绕市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四城同建”的具体要求,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措施,突出功能定位和主业主责,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落地为大”的理念,持续强化机制保障,狠抓干部作风提升,为项目建设提供硬保障。今年以来累计谋划包装项目156个、总投资1100亿元,上半年集中开工项目32个。目前,全区开工在建各类项目74个,开工在建百米高楼86栋,百米商务楼宇30栋,塔吊近300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实行一包到底的服务机制。该区落实重点项目区领导班子和部门分包联系项目机制,实行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四个一”推进机制、项目特派员制度,领导带头分包、部门具体分包、人员进场分包,提升服务水平。

实行一抓到底的责任机制。该区建立指挥部推进机制,周调度、月讲评、季观摩,制定重点项目建设台账、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明确任务;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督查通报相结合,强化过程管理,狠抓跟踪问效。

实行一杆到底的推进机制。该区实行一线工作法,调查研究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督导进度在一线,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察实情、督进度、求实效,纾困帮扶、解决问题。依托加强基层基础治理、扫黑除恶、村级巡察,出重拳抓打击,切实优化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