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院长万相林带头到企业走访座谈 倾听企业声音

2020年10月09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巩伟亚)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9日,舞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相林,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浩到舞阳县中联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座谈。

当天上午,万相林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企业生产区,听企业负责人简单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日常生产、劳动用工、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解答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并征求了对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万相林简单介绍了该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不断完善司法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助力辖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当天,该院班子成员和员额法官也分别深入到各企业走访座谈,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并送法进企业,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