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正式上线

2020年10月0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柴荣红)近日,在郑州市直相关部门及技术支撑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基于郑州市“多规合一”政府投资项目策划生成协同工作平台,荥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荥阳市发改委、荥阳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线试运行仪式。

据悉,“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是政府投资类项目选择合理用地的辅助系统,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一个重要平台,技术支撑单位从软件设计背景、内容、平台功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平台系统优越功能。

荥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上线运行,标志着荥阳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建设已基本完成软件开发,进入了正式使用阶段,对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的“放管服”改革,加强审批监管、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