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化服务保障 力促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2020年10月0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柴荣红)为全面强化服务意识,发挥部门职能,在全市“六保”“六稳”工作中有所作为,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一步加大对重大项目的推动力度,提升重大项目服务成效,保障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打好保障机制“组合拳”。该局成立重点项目保障工作专班,建立局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主抓、相关科室协同推进、跟踪落实的重点项目服务保障机制,一方面主动与企业对接,深入分析重点项目推进滞后的难点和堵点,研究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主动向省厅及荥阳市委市政府汇报重点项目工作进度,及时调整优化项目审批模式,进一步减少工作环节,加快工作进度,提高服务效能。

拿出跟踪服务“硬举措”。该局积极沟通推进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郑州新材料产业园区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项目、郑州金泰制罐有限公司等75个重点项目,明确项目完成期限,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优先保障土地供应,优先规划技术服务,优先办理行政审批,优先落实容缺办理,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重点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打通行政审批“快车道”。该局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优化审批流程,加快重点项目在规划选址、用地保障、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度,对项目建设涉及的相关工作积极沟通、提前考虑、尽早组织,倒排时间表,申请材料容缺后补,确保重点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