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村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知识测试开考 

2020年10月09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杞县葛岗镇村级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村两委班子整体战斗力,让“换届”换出新气象,10月8日,葛岗镇在镇西会议室举行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知识测试。来自全镇35个村共计130余名预备人选参加测试,题目内容涵盖到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设计有选择、填空、论述等多种题型。

测试前,杞县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曹海龙对本次考试表示赞赏和支持,他表示,葛岗镇作为杞县本次换届工作的试点乡镇,能够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有益方式为村两委班子选优配强,希望各村能结合各村实际认真组织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该镇党委书记米晓晖表示村“两委”干部作为全村人的“领头雁”,如果自己不能率先垂范,在群众中的说服力和感召力就不强,殷切希望大家要通过本次测试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明确职责,振奋精神,在葛岗镇形成人思进取、事争一流的生动局面,为葛岗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笔试现场,该镇党建办公室、镇纪委工作人员全程严格按照考场规则监考,考生认真作答。本次村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考试为葛岗镇作为试点换届乡镇的创新之处,目的在于全面提升村干部文化知识水平,增强学习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工作做好人才储备工作。(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