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2020年10月09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努力形成党团互进互促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9月29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和全辖团员代表来到祥符区西姜寨村,开展“迎国庆 颂祖国 庆丰收 话成就”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 。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北大门前,高唱《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伴随着深情优美的旋律,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心中满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与赞美,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政治自觉。

在西姜寨村党群服务中心,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永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代表邵西明进行了题为“爱祖国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做勇于奋斗的农发行青年”团旗下的演讲。

活动中,全体成员还参观了该行信贷支持项目“祥符区田园综合体项目”及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团委书记李征按照“青年宣讲团”计划在现场为团员青年作了农发行政策制度学习宣讲,大家感受到了农发行扎根深耕“三农”,在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与成就。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该行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岗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践行誓词 履行义务 建功立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李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