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我将无我!武陟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晚会举行

2020年10月09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任友 王立勇)你若安好,我将无我!10月8日晚,武陟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晚会在该县人民广场举行,以隆重的仪式向抗击疫情的英雄致敬。武陟县领导秦迎军、申琳、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马金洲、张金太、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王继业、靳莲等与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坚信爱会赢》中拉开了帷幕。诗朗诵《你若安好》真情再现了疫情来临时,武陟县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和无数个普普通通的工作者无惧无畏奋战在抗疫最前沿的真实情景。情景剧《扎心十四天》改编自该县真实事迹,让观众看到了医务工作者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如何无悔地践行自己初心和使命。豫剧《绣红旗》歌颂了74万武陟人民精诚团结、昼夜奋战取得的辉煌胜利。黄河泥埙表演《故土》、歌曲串烧《红旗飘飘》《红旗颂》等,都不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会上,武陟县对该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20名抗疫先锋、17名抗疫爱心企业代表、4名爱心人士进行了表彰。武陟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县委副书记胡欣华,武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武陟县政协主席魏国龙,黄河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金洲分别为抗疫先锋、抗疫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悉,疫情来临之际,武陟县按照中央、省、市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心组织、全民动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和阻击战,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指挥长,县长任第一副指挥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部下设“一室七组”,全县上下积极动员,科学防控、智慧防控、群防群控,织就了防大疫、打大仗的“安全网”,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