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影像:忙碌的医院卒中中心

2020年10月11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国庆八天长假已经结束,当大家在开开心心晒旅游、晒家庭合照、晒各种幸福的时候,我们来晒一晒洛阳新区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医护人员的部分工作照,看看医护人员是如何忙碌地度过这个假期的。

10月1日7:04分,脑五科团队、急诊团队及影像化验团队迅速启动绿色通道,为急诊入院的脑梗塞患者进行静脉溶栓治疗。

16:10分,急性脑梗塞患者,急诊识别后卒中中心立即进行阿替普酶溶栓。

19:38分,老年女性,急性起病,偏瘫凝视,大血管病变,卒中团队立即进行介入取栓。

10月4日10:40分,一例急性脑梗塞患者,急诊溶栓同时常规心电图ST段抬高,胸痛中心医生启动胸痛流程。

10:56分,自来患者,急诊科张大夫识别后,脑二科张大夫与家属沟通后进行阿替普酶静脉溶栓。

10月6日21:31分,骨科大夫识别出的急性卒中患者,立即进行溶栓治疗。(陈军 胡灿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