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37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双节不休息 参加志愿服务

2020年10月11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赵胤 申杨)“双节”期间,平顶山市卫东区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区直单位分包主次干道,动员辖区省市级文明单位分包主要交通路口。机关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回老家探亲、陪亲人远游的机会,他们身穿红马甲,下社区、进庭院、上道路,义务清理广告,劝导不文明行为,疏导车辆行人,宣传文明公约,入户调查走访,满街、满社区、满城区都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到处都有红马甲在活动。

有困难就找志愿服务者。在长途汽车站小木屋、建东小区志愿服务站,来自市义工联的志愿者热情为市民提供茶水、雨伞、咨询及理发等服务,传送卫东文明风,传递鹰城正能量。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广大市民为之点赞,有很多市民自愿加入创文队伍,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10月5日,光华路街道开展“文明在我心功德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发放宣传页200余份,清理八矿广场周边门店小广告50余处。区委党校志愿者队伍不大,但发挥的作用挺大,假期中,全体工作人员身着红马甲,守护在魏寨农贸市场周边,劝导车辆停放,阻止不文明行为,为卖菜的老人领路……

据不完全统计,国庆节日期间,卫东区区直各单位共组建志愿服务队伍65支,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3700多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