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集中开展全辖卫生大清扫活动

2020年10月11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切实做好环境卫生管理,提升单位形象,营造清洁、舒适的城市环境,10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市郊联社集中开展全辖卫生大清扫活动。辖内21个部门、54个网点对办公场所内外及周边环境做了彻底清扫和改良。

市郊联社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根据全市创建工作部署,按照区创建办有关精神,认真组织了此次活动,要求辖内各机构清洁效果达到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标准,并形成常态化机制。活动现场,大家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整理物品、打扫垃圾、全面清洁……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室内外及周边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室内窗明几净、物品整齐有序摆放,无卫生死角,门头、柜台、宣传展板、宣传架、垃圾箱等设施洁净明亮,自助设备室、社内休息室、厕所等整洁干净。室外及周边无杂物、悬挂物、白色污染等,对大门和场所周边墙垣进行了清洁和修缮,停车区车辆有序摆放。活动中联社志愿者及时向来往客户和周边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及卫生知识,积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常态化卫生清洁习惯。

文明城市,有你有我。平顶山市市郊联社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刘贯虹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