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溢情,爱心助学!鲁山县这场图书捐赠和专题报告真暖心

2020年10月12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雷小军)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10月10日,“书香溢情,爱心助学”图书捐赠仪式和张瞭原“成长的故事”专题报告在鲁山县兴源高中举行。

捐赠活动是由是北京天下豫商文化研究院院长、新豫商领袖学院院长、中原书院创院院长张瞭原发起的。北京天下豫商文化研究院、平顶山市宏图书刊有限责任公司、渔社24h经管图书馆参与了捐赠活动。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装帧精美,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对推进学校思想道德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捐赠活动结束后,张瞭原为全体学生做了一节以“成长的故事”为主题的励志报告,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主线,主要从成长,成长与成功,人生成长的重要环节——选择、努力和坚持,陈述成长比成功更重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努力比天赋更重要。他激励学生们趁现在一定要抓紧时间并且合理地利用时间去学习,相信奋斗坚持的力量,用不懈的努力去点亮人生梦想。生动风趣的讲解让全体学生听得津津有味,赢得了阵阵掌声。

“我们将积极发挥图书的引导、教育作用,共同营造飘逸着书香的校园,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兴源高中校长樊红伟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