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消费扶贫进广场 特色产品受好评

2020年10月12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李阳 何炜)国庆遇见中秋双节同庆,建安区消费扶贫“进广场”活动在北海龙泉街隆重举行。30余家来自全区的各乡镇产业基地和带贫企业,集中展示展销其扶贫特色产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诸多特色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驻足选购。国庆节当天,参与活动人数2千余人,销售扶贫产品近3万元。

活动现场,陈曹乡的洛馍酱豆、张潘镇常搁意烧鸡、河街的李别子猪蹄和大姜,市民群众品尝后满意购买;将官池镇优加粮的五谷杂粮、蒋李集的软籽石榴、桂村果牧香的冬枣,是大家购买馈赠亲友的佳品;榆林乡贫困户种植的花生小米、小召的柴鸡鸡蛋、椹涧的芦笋,成为大家游玩后回家捎带的常用品;五女店镇的蒲公英茶、灵井的艾柱等,张潘镇的杜仲茶,深受秋季养生保健爱好者的青睐。广大市民在各参展展台仔细了解各扶贫产品简介,积极选购适合自己的扶贫商品,30多种商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对质优价廉的扶贫产品赞不绝口,纷纷以实际行动参与消费扶贫。

此次活动由建安区扶贫办、发改委和城管局联合举办,是建安区“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之一。“消费扶贫月”活动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分工合作,严密做好各项对接具体工作。发出《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倡议书》,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积极广泛宣传消费扶贫理念,及时发布贫困群众及带贫企业产品信息,搭建消费扶贫供需对接平台,引导和动员广大民营企业、爱心人士及干部职工,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扶贫等形式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激发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的热情,形成社会扶贫济困的强大合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