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挂图作战、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0年10月12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改睿 侯秋娜)为进一步夯实责任,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10月10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就提高辖区非公有制企业和居民小区(楼院)物业服务项目“双向进入 交叉任职”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各包村干部、村书记、辖区内17个物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建办主任李普就非公企业成立党组织和居民小区(楼院)物业服务项目“双向进入 交叉任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围绕“应建组织不留空白,党员活动不漏一人”的目标,充分调动非公企业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企业,打通党组织联系小区群众的“最后一百米”,构建基层党组织、物业企业、居民群众多方联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该镇副主任科员姚琪表示,为确保“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各村要突出从“严”落实责任。村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严肃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认识再透彻、思路再清晰、目标再明确,“挂图作战、集中攻坚”的工作成果将与书记“亮赛比”实绩挂钩、与年底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挂钩,务求抓出实效。要坚持做“细”工作任务。各村、社区要结合自身特点,找准工作突破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辖区内非公企业党组织应建尽建,持续打造党建示范点;引导社区党组织等切实发挥作用、壮大党员群众志愿者队伍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