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二小对参加刘禹锡诗词大会的30名同学进行表彰

2020年10月12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瑜)为进一步传承传统文化,激发学生汲取古人智慧,感受诗词之美。10月12日上午,荥阳市第二小学利用升旗时间对参加刘禹锡诗词大会的30名同学进行表彰。

荥阳市第二小学对“第二届刘禹锡诗词大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层层选拔,派出3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15名同学顺利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李明择荣获榜眼,张幸媛喜获探花。

升旗仪式上,该校校长王燕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对荣获榜眼和探花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鼓励同学们继续徜徉在诗词之海中,体验中华诗词的魅力,品味不朽的经典。

本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学习国学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诵读诗词的积极性;让孩子们更深刻地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古诗词的魅力。荥阳市第二小学将继续推进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让诗词涵养学生心灵,浸润美丽人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