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强化职业技能培训 提升群众就业空间

2020年10月12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禹海珍)10月1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艺师”考试在荥阳市城关乡政府大会议室拉开了序幕。该乡工会主席李慧作现场指导,来自全乡各企业、行政村的61名学员参加了考试。

作为第二期劳动技能培训的理论结业考试,此次培训由荥阳市人社局、荥阳市城关乡政府和第三方培训机构联合举办,旨在提升辖域内群众的劳动职业技能,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考试现场,李慧强调了劳动者提升职业技能的重要性,勉励参加考试的学员考出好成绩、掌握新技能、再谋新发展。来自第三方培训机构的专业老师讲解了考试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引导参考人员服从管理、认真考试、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考场上,学员们认真审题答卷,在紧张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

据了解,该乡将根据荥阳市统一安排组织开展第三期劳动技能培训,届时将通过便民服务中心、各村宣传栏及大喇叭开展广泛动员,促使辖域内更多劳动者参与到技能提升培训中来,进而在全乡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提升的就业创业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