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高庙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20年10月12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下午,三门峡湖滨区高庙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传达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对全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乡科级干部、乡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孙海峰主持。乡党委书记张丽丽作动员讲话。张丽丽从深化认识提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换届工作;紧抓重点促推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措施开展换届工作;压实责任保落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确保“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三个方面,对全乡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工会主席桑会东,政府副乡长李亮分别对村支部换届和村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来抓,严格组织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坚持工作标准,选优配强,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一支优秀的村级干部队伍,为建设美丽高庙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与会人员要全面掌握换届的目标要求、做严做实程序步骤、人选标准等重要内容,要把村"两委"换届选举作为当前全乡的中心工作,立足职能,负起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把控换届秩序,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为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王涛 王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