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成功举办首届健康科普大赛

2020年10月12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普及健康知识,丰富医院文化,提升全员科普能力,近日,灵宝市一院成功举办首届健康科普知识大赛活动。院班子成员、质控办、医教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各临床医技科室员工代表和参赛选手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6个科室、60余个作品7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中,各位选手将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通俗易懂地阐述实用性医疗健康知识。形式多样,幽默风趣,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比赛结果将按评委打分,由院监察室与审计科等部门统计评选出优胜科室参加决赛。

此次健康科普大赛营造了全院关注并普及科普知识、开展健康教育的氛围,对造就一支能“科”能“普”的队伍奠定了基础。同时,有效提高了职工健康素养水平,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助力健康灵宝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