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积极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及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2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0月8日、10月10日是全国高血压日及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推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监测血压,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10月10日上午,灵宝市一院由预防保健科组织协调,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精神科、心身医学科等多学科多名医护骨干组成的医疗队,在院门诊大厅积极开展以“18岁以上知晓血压”、“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为群众提供疾病诊疗、用药指导、健康咨询、发放宣传知识彩页、一对一健康宣教等方式,向大众宣传高血压的诊断、危害及预防,重点强调自我监测血压、时刻关注血压的重要性,告知群众要通过合理饮食、控制体重、适量运动等健康方式预防控制高血压;普及心理调方法,引导公众积极应对、科学防范,增强心理免疫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为近百名群众提供免费诊疗及监测血压等服务。近年来,该院一直致力于积极向社会传播更加科学的、实用性更强的健康知识与技能,聚焦群众最关心的健康需求,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科普团队,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添彩助力。(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