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进位谋出彩】镇平农商银行召开“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动员会

2020年10月12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近日,镇平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动员会,总行领导班子、各支行分理处、机关各部室、直营部门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靳黎磊对“出彩农信人一带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推进活动开展。各单位、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是市办年度九项重点工作之一,是贯彻落实省联社“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开展,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有力有效的措施,推进“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二是强力推进、营造宣传氛围。要把开展“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事创业、提振士气、树立出彩新形象的重大举措,将此项活动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结合起来,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提升工作效能结合起来,推动全员积极参与,人人争相出彩,形成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三是监督考核、确保收到实效。根据方案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选、带、宣、管、用”等步骤签订活动承诺、搭建交流平台、建立评价机制、建立专项档案、创新宣传手段,全面推进此项活动。出彩帮带人要不负组织重托,用自身实绩带动身边人。出彩对象要积极向上,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打造镇平农商银行精兵强将,形成人人争先创优、事事建功出彩的新局面。

行长助理白皓领学了“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实施方案,并号召镇平农商银行所有在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严于律己、积极进取的各个岗位员工积极参与到“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中来。

为更好贯彻落实南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的“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镇平农商银行成立由党委副书记、行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室、中心、支行、分理处负责人为成员的“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群工作部,负责组织本次活动,抓好工作落实,切实负责对出彩帮带人、出彩对象加强日常教育、培养、管理、监督,进一步培育精兵强将,壮大镇平农商银行出彩队伍,奋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树立出彩新形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