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进位谋出彩】桐柏农商银行开展“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座谈会

2020年10月12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近日,桐柏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座谈会,党委班子、6名出彩帮带人以及30名出彩对象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委员、监事长牛玉华同志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桐柏农商银行“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实施方案》,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标即1名出彩农信人带动3名农信人出彩,为增强帮带效果、扩大帮带范围,4名党委班子主动承担起帮带职责,和已确定的6名出彩农信人共同作为本行出彩帮带人,采取“精准滴灌”的方式,对选拔出的30名出彩对象进行“造血式”培养,充分激发出彩对象的奋斗热情,为农信发展建功立业。

紧接着,出彩帮带人代表和出彩对象代表纷纷立足本职岗位、着眼农信长远发展,就本次帮带活动开展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签订了出彩帮带承诺书。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同志对出彩帮带人和出彩对象抛出了两个思考问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白为什么要争先进,为什么要树标杆。二是要进一步树立形象,要知道树什么,弘扬什么。接着,就本次帮带活动,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和总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帮带力度,以老带新,形成互帮、互促、互学氛围,帮带人言传身教、事无巨细的感染出彩对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达到人人出彩,共创辉煌佳绩。三要保持严格要求,规定性动作做完整,通知、宣传、组织、上报及时,文字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到位,出彩对象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纪检监察室要时刻关注出彩对象作风纪律,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激发了出彩对象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出彩农信人不仅仅是个人的一个光荣称号和神圣使命,更是代表了整个农信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向出彩帮带人认真仔细的学习,把各项工作高质量的目标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流程中、具体岗位履职上,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与时俱进促发展,精益求精争出彩,传播光与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