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进位谋出彩】社旗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宣讲会

2020年10月12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近日,社旗农商银行于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宣讲会。总行领导班子,科室部分人员,出彩帮带人,出彩对象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涛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监事长冯春沛对本次“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宣讲会进行致辞。她要求出彩对象从自身岗位做起,争做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的典范,以自己的出彩讲好社旗农商故事、传递好社旗农商声音、擦亮社旗农商名片,进而激励全行干部员工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认真履职,奋发向上,助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涛对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参与到“出彩农信人一带三”活动中来,从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责、担难、担险,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对标对表,营造氛围。要对标“出彩农信人”宣讲会先进事迹,从学习中找到自身差距,增强危机意识,争做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的典范,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三是真教真学,取得实效。在帮带过程中,出彩帮带人要不负组织重托,把真本领、真经验传授给出彩对象。出彩对象要积极向上,虚心、用心学习,学到真经,共同为社旗农商银行铁军争光添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