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二小学启动学生午餐供应工作

2020年10月13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瑜)为响应荥阳市中小学生午餐服务工作的要求,给孩子提供营养良好的午餐,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10月12日,荥阳市第二小学正式启动学生午餐供应工作。

荥阳市第二小学启动学生午餐供应工作

为了顺利开展午餐供餐服务,给学生提供有保障的配餐服务,荥阳市教育局和荥阳市第二小学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和家委会代表一起实地考察,并数次召开会议,学校还根据学生们的年龄特点制定了用餐礼仪常规,帮助学生养成文明就餐的好习惯。

随着放学音乐的响起,送餐箱陆续到达教学楼。各就餐教室的负责老师组织学生有序洗手就座、准备餐具,备上纸巾和湿巾。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领取午餐,并文明就餐,孩子们吃着可口的饭菜,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荥阳市第二小学启动学生午餐供应工作

学生纷纷赞扬:“学校的饭菜太好吃了!”。学校领导在巡视过程中对学生用餐情况及饭菜质量进行回访,征集建议后与配餐公司沟通改进,保证孩子们吃得开心、家长放心。

学生在校用餐,既节省了孩子们中午往返校园的时间,也“解放”了不少中午工作忙碌的家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荥阳市第二小学将继续完善建立健全多方参与的供餐管理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午餐供应及课后延时服务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而不懈努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